真实的抗美援朝。

2024-11-06

美国当年进攻朝鲜去,只有一个目的——是把这个民族的人杀的差不多,杀完就退兵了。但中国毛主席觉得他们若攻下朝鲜会对我们造成威胁,说美军进入三八线,中国就去出兵。后来美军投降,但是我们解放军有几十万伤亡,而朝鲜本地的居民,存活下来的几乎没剩两个人了,他们美军的目的只在于杀光了多少朝鲜人,而不在于胜不胜利。2008年传火炬的时候,火炬经过朝鲜的时候是不和谐声音最小的,几十万人夹道欢迎,有人说抗美援朝牺牲了十几万人是值得的。个人觉得没有必要,多此一举。可以说是惨败为胜。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