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的补充篇(重发)
昨晚半夜返沪高铁上,才发现自己有点严重地晒伤了[捂脸]
难怪在洗浴的地方,我就发现鼻子和额头红红的,以为是水的原因,没想到是火
谁能想到又不是大夏天,海风甚至有点冷,天气半晴半阴的,竟然会被太阳晒伤...虽然紫外线确实强,旁边有游客也说眼睛都睁不太开
于是2点到家,连夜下单芦荟胶,3点才涂完睡觉,第二天又早起通勤却没有很累,可能是山东之行给的能量吧
北方,古尔德曾经非常痴迷的概念,而我也觉得奇怪,在北方,万事万物,流转之间,好像自带一种沉默与大气,和我们南方完全不同;从这个角落到那个角落,人的念头好像可以展翅高飞,但似乎你也可以随时跟人打架,那种永远面向生活最前线的感觉,甚至带着对烦恼不屑一顾的劲头...遗憾我的语言无法表达这一切
可是回到上海,却也发现了南方的优点,离沪的时候我是带着浓浓的班味,精疲力竭的麻木,回来时我发现上海也生动了些,当然还有自己更南方的故乡,永远也是最亲切的吧
没事,可以去你喜欢的地方游玩,就像爱情一样,人会喜欢上不同的世界,会有不同的缘分,但有时候不知道是为了什么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