〖 北京 〗

2021-06-21

    好象已经1、2年没写日记了。发生了好多事情。不知不觉已到初三了。

    今天是这学期最后一天了,我下半学期要去北京上学了,唉,虽然我求过上帝很多次,虽然我也早知道该来的还是要来的,但我依然感觉很差。

    他们简直不是人。

    我说的“他们”是指我的父母。他们不给我钱了,每天让我在外面固定的餐厅定饭。今天是最后一天,班里男生约我放学去网吧玩会“半条”,我不好说我没钱,就说不去了,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跟他们玩的机会了。说实话我真想去,哪怕以后二、三年不玩都可以,我说我不去了,他也没去了。

    我妈还在此期间让我转了学(最后我要求她又给我转了回来),两次把我送到四医院(神经病院).我的心灵已被毁。

    本来转学前生活变得很安详的,不像我的初一那样——正如前边日记里说的——那么多问题。转学前我已马上就要和她谈上了,可没想到……现在,她的美,已经给了谁,追了又追我要不回。也许真的很理想吧,我停止了写日记,但现在,我又动笔写了。

    我毕竟跟我班同学一块待了三年,我感觉完美,但又有一点欠缺。

    我感觉我无法离开他们,无法离开这个12班。我现在很想哭,但又哭不出来。

    我暑假去北京我爸那,条件不是像我待了这么多年的乌鲁木齐这么好,物价还高得不行。凭我爸我妈的工资去那里混的确有些艰难,当然,这跟我没关系,但又跟我有关系。

    他们为什么要让我去北京上学?为什么这么残忍,让我和我最不愿离开的人分裂。

    我现在刚出院不久,这已是第二次了,而且是在在校情况下,虽只住了一个多星期,但已够摧残我正常的星灵了,想想看,把一个正常的人弄到神经病院关上,那会是何等的煎熬啊!

    真怀念我的初一,初二,有些事情一旦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美。

    我的学习落下来了,找时间慢慢补吧。

    现在对我来说,什么传奇,什么初二让我迷得不能再迷得东西,现在已经变得不重要了。

    唉,转来转去,转什么啊转的。

    他们简直不是人。

    说实话我这些日子变了很多。我已无法回到过去,只好向前看。

    我好想简单地过,只是上帝不允许。我想念以前的日子。它一去不复返。

    再多说也没有用,“那就这样吧”。

    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,我一点准备都没有。我现在绝望地不想学习。一辈子就这样了吗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04年1月13日晚


201407230212279642.gif


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