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中,低维度好还是高维度好?也许高维度只能利用一切,而低维度可以创造一切,你怎么看?
尽管我们无法确定高维是否质能利用一切,但我们肯定很清楚低维无法创造一切,因为我们真的就生活在三维世界里,我们创造出了一切吗?也许有很多朋友会满足于现状而不思进取,但科学很清楚他们想要什么,因此实在不知道这创造一切的说法是从哪里来的?
因为人类本身就是三维生物,很可能我们永远无法达到所谓的四维空间。话说过来,或许我们对于维度的定义本来就没有实际意义,维度只存在数学概念里,而数学并不等同于现实。我们所在的空间也不是三维空间,我们只是生活在空间和时间两个维度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