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假浪漫。我不要分享。
angel man。在哪里。
现在想来那时候的绝望。仍觉得过瘾。只是绝望。多讽刺。
七堇年的【大地之灯】里面有一句说到 不要把别人想象的对你很忠诚。
也许只有忘记了这个世界的不公和晦涩。才能拥有平和。
用平和去压抑崎岖。
那些不忍看见和经历的事情。并不会因为我的不甘停止脚步。
angel man不是super man。
谁还稀罕拯救地球这档差事。
(此篇文章只是某些人的感觉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