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世俗的爱 ,只为图个纠缠,最终有个归宿。我的爱注定没有归宿…… 爱上他,我不知道是不是荒唐。 困惑````怀疑自己,更怀疑现实```总有一种危机的感觉,我觉得自己好象无路可走,这样在爱与不爱间徘徊,迷茫。我想有一天我会崩溃。以为那些冲动,源于幼稚肤浅;可渐渐清晰自己的情感,原来他对我的含义,不只是网络中的烟花。可总在过去与将来之间遐想。爱下去,辛苦,不可知的未来……结束,无论如何也无法割舍的心痛。那些傻傻的爱的言语不是我们愚昧的游戏,而是我们天真单纯的幸福。可是,心里珍惜追求的东西被现实毫不留情的撞击着,如果我选择不再继续这种错误,短时间内他可能成为一个隐隐作痛的烙印,又或许几年后成为一道永远存在的疤痕……可是我做不到理智的选择进退。爱情真的要在现实面前举起白旗吗? 忧伤的是,最近他的电话渐渐减少。问他:还爱我吗?他:为什么这样问我?我:因为害怕。他:还爱着你呢。从不怀疑他的话,他那样的男子,不会假装,更不会勉强。他不在乎的,一定不刻意用言语来哄骗。只是渐渐,我也懒散了。即使想念他,也不愿拨个电话给他。每天在宿舍看小说,或恍惚的望着天花板发呆。曾经的激情仿佛退却了,爱却还在。曾想过与别人交往,也许可以忘记他的味道,忘记他的好。可是没有用,动不了心````只有他才能让我心生涟漪。干脆放弃了所有的挣扎,生命于我,还是顺其自然的好。能爱多久就多久吧…… 北方的天气太过恶劣,每天的风沙让我脸更加沧桑。镜子的容颜,年轻却不再耀眼。酒红的直发,有一丝凌乱印照着23岁的脸庞,日益加剧的压抑与颓废让我没有生气。这样一个女人,和他走在一起,真的不搭配吧```他毕竟那样年轻,那样孩子气。虽然他的思想并不幼稚。
在爱情国度里, 年龄会是问题,距离也会让热情冷却。异地的相思,真的很累。这样的累让我有些言不由衷。想抽身离去,下不了狠心;想轰轰烈烈的爱下去,更没有那份轻狂。对自己的失望,对生活的无能为力,对感情的沮丧……
|
(这篇文章不是预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