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初我为什么要背离一切,搬出了住了八年的家。就是为了沉迷于外面的灯红酒绿,不想与世隔绝。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。“谁愿常躲在避风的港口,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”。可现在,我却想回到安逸。家很重要啊,在那个地方,有一群人,在这些人面前,可以不必有出息,可以不必有形象,可以全身是弱点,这是知己。我选择在晴朗的一天出发,然后浪迹天涯,未知的任何命运。之后的那个地方,没有人知道我经历了什么,和谁聊天只会更寂寞,谁都不能给我解药。当我不想再制造新的回忆了,因为真的很累了。只想有个归宿,不再错过,完美的缺陷。我想停留,终老。我用谁的献血和生命来祭奠那些逝去的青春。一杯敬自由,一杯敬死亡。时光会记得二零一三。感谢八年的陪伴,再见了,陌生人。





my bedroom


<这篇文字不成为预言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