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脑子里的装置让我睡了几十个小时,直到我妈晚上把我叫醒,醒来的那一刻,还能感受一些北京对我的爱。他用黑科技控制我的大脑,一下子随时就能睡着,或者说昏迷,想让我在特定的时候睡大觉。两天前那么美妙的时光它让我错过了,要是天主没有给我安这个装置,我怎么会昏迷不醒后被人变成不洁的。我怎么可能输给他。美国人笑话他就是一直靠我,无论是我和学姐的能量还是别的,还笑话他没有天主他肯定输给我。他在美国任何地方已经完了,画上句号了,意思就是容不下他了。我明天上班了。只希望以后幸福的时刻,不要再错过或昏睡了,要感受它,然后更加爱。